普华永道: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调查中国概要

金融科技的浪潮中,“合”是大势所趋,金融机构应对变革三个维度:

• 战略与理念 – 未来三到五年,金融机构倾向于通过加强内部研发和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来落实创新。

• 资源投入 – 金融机构对于新兴科技的热情非常高涨,他们愿意将接近三分之一的资源分配到金融科技相关项目。

• 行动方案 – 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有增强合作的主观意愿,但在合作中仍需进一步磨合,解决信息科技系统和商业模式差异等挑战。

金融科技首先要立足于“金融”的本质,而金融服务的变化与实体经济的发展息息相关。随着实体经济向信息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商业模式和生活模式演变,未来的金融服务模式也将向3.0转型,而科技将是这个“新金融”模式的重要支柱。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