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Data:2017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报告

自2016年第二季度起,中国移动智能终端规模增速连续七个季度低于2%。增长困局下,移动数据的应用场景细化、与线下消费的深度融合成为了破局点。 2017年的新零售、无人货架等热点,皆是围绕这两个主题。

智慧经济 ,就是将人工智能、 大数据、 互联网自动化能力融入各行各业。 移动互联网推动了各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从业务数字化到效益数字化,线上线下数据融合后的数据资产将帮助企业和组织实现智能化决策,打造智慧经济。

本报告中,我们将关注增长困局下的人本洞察、移动应用、智能终端,回顾移动数据与各行各业的深化融合,并提出智慧经济趋势下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