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A黄冕:生物识别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安全应用

黄冕:IFAA联盟副秘书长、蚂蚁金服高级安全专家。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曾经就职于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企业负责网络安全、主机安全、风险控制等领域工作,目前就职于蚂蚁金服,高级安全专家,带领蚂蚁金服生物识别与终端安全团队,负责支付宝钱包、聚宝、网商银行等APP的安全保护,以及生物识别等创新的认证方式等业务。

生物识别是近几年来最盛行的身份认证方式,其便捷性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但是如何保证其安全性呢?尤其是在移动支付领域,蚂蚁金服从自身的应用场景出发,结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探索出一条以生态共建的方式推进身份认证基础设施的建设,成立了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 IFAA。两年以来,从实践到行业解决方案,从方案到标准全面推进,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安全的生物识别身份认证方案。从赋能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到走向第三方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能够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进 IFAA 的发展,一起分享IFAA 的成果,拓展更为广泛的应用场景,共同提升全行业生物识别的安全水平。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