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智库&猛犸:中国金融反欺诈技术应用报告

有光的地方总有影子。金融蓬勃发展的同时,也无时无刻不面临着欺诈风险,尤其是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它们正受到来自欺诈者越来越多的关注。据金融欺诈呈现出规模大、涉及业务环节多、手段多样、隐秘性强、移动化、组织化等诸多特点。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金融反欺诈技术也在不断进化,并已进入人工智能时代。以机器学习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检测已知和未知模式的欺诈,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辅助人工做出对欺诈的响应和预防。

零壹财经联合Maxent猛犸反欺诈发布《中国金融反欺诈技术应用报告》,以Maxent猛犸反欺诈、Sift Science和ThreatMetrix为案例分析人工智能在金融反欺诈中的应用。

报告还作出了对金融反欺诈技术发展趋势的展望:人工智能、云计算、生物识别和区块链等技术将被越来越多地探索。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