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研究院:区块链方案白皮书

日前,腾讯正式发布了区块链方案白皮书,旨在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可信互联网的发展,打造区块链的共赢生态。与此同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腾讯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也于官方网站正式发布。数字经济时代,腾讯区块链将以其高性能、高安全性、高速接入、高效运营等核心优势,在鉴证证明、智能合约、共享经济、数字资产等领域拥有多样化的应用前景,为合作伙伴提供金融级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平等的产品服务。

作为能够实现数据一致存储、无法篡改、无法抵赖的技术体系,区块链在网络中建立点对点之间可靠的信任,使得价值传递过程去除了中介的干扰,提高价值交互的效率并降低成本,成为构建价值互联网的基石。“区块链能够实现信息共享与保护隐私、共同决策与保护个体利益的双赢。”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FiT)负责人赖智明表示,“腾讯期待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高效率、低成本、更安全的新金融业态。”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