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移动应用(APP)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指引

本指引以《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安全规范》 (QCUP 067-2016)、《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应用规范》(QCUP 053-2016)、《银联卡消费类扫码业务指引》等为基础,根据中国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方案的要求,对接入银联二维码网络、开展银联二维码业务的应用APP进行了规定,包括品牌标识、用户体验要求、交易功能、交易流程、用户界面设计和检测要求等内容。

本指引由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提出并组织制定。

本指引对接入银联二维码网络、开展银联二维码业务的移动应用(以下简称APP) 进行了规定,包括品牌标识、 用户体验要求、交易功能、交易流程、 用户界面设计和检测要求等内容。 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统一移动应用的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 确保各APP视觉设计、交互、导航、功能上的一致性。

APP包含的业务包括境内和国际应用。 本指引涉及的APP要求仅针对持卡人使用侧,其他情况(例如商户侧等)不在本指引规定范围。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