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IC卡技术规范——产品规范 第1部分 非接触式读写器规范(Q/CUP 047.1-2014)

本规范规定了与传统金融终端连接的外接式非接触金融IC卡读写器(以下简称读写器)的标准,其中规定了读写器的性能要求、通讯协议、接口等内容。有关金融(或行业)前置系统、银联前置系统的 内容不在本规范定义范围内。

本规范主要适用于金融终端的外接式非接触IC卡读写器,金融终端采用内嵌的非接触式IC卡读写模块的模式不在本规范范围内,但可参考本规范通讯协议部分内容。

本规范将读写器分为非智能(non-PCRs)和智能(PCRs)两种类型。智能读写器是指读写器本身可以通 过二次程序开发实现部分或全部非接触式IC卡业务逻辑的非接触IC卡读写设备。非智能读写器是指读写 器本身不具备二次程序开发能力,读写器只能接收与之相接的设备(如POS、PC等)发出的指令,对卡 片、指示灯、蜂鸣器、LCD显示屏等做出相应的操作,并返回相应的操作结果。对于非智能读写器,所 有非接触式IC卡业务逻辑都由与之相连接的设备(如金融终端)完成。

本规范中只定义了智能读卡器的相关要求,非智能读卡器的内容不在本规范定义范围内。 本规范主要适用于需要使用串口通讯协议进行器件通讯的非接触IC卡读写器生产厂商和终端生产 产商。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