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中国金融科技生态白皮书-2019年

本白皮书聚焦于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发展情况及典型技术应用情况。首先,白皮书分析了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环境,提出了对于金融科技基本定义、发展特征和发展目标的理解,明确了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历程和当前阶段。接着,从监管政策、市场发展和技术应用等多个角度,分别介绍了全球和中国的金融科技产业发展现状。然后,对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生态体系进行了深度解读,总结了多个产业主题类型和产业生态发展特点。重点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四大基石领域,详细介绍了金融科技关键基石及应用情况。最后,分析了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明确了金融科技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