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曦著:《蚂蚁金服 科技金融独角兽的崛起》

由曦,作家,祖籍山东省烟台市,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研究生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学院,本科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曾供职于霍金路伟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以及《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日报》、《财经》杂志等多家国内著名财经媒体。2013年创办微信公众号“央行观察”,目前已有近30万名用户。2017年创办“央观智库”。

由曦是金融科技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观察者。在近十年的职业记者生涯中,由曦长时间跟踪央行及货币政策动态,曾经采访过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苏格兰皇家银行董事会前主席菲利普·汉普顿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金融人士。从2013年开始,由曦将目光转向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领域,先后在《财经》杂志等媒体撰写了多篇具有影响力的封面报道,*早向国内读者全面介绍了这一领域的新动向。

在报道互联网金融的过程中,由曦从2013年开始关注蚂蚁金服。在经过两年多的细致准备、充分采访和精心写作后,由曦于2017年写就本书,首次向读者介绍这家改变中国金融业面貌的企业。

本书介绍蚂蚁金服这个如今金融科技界的独角兽是如何一步步被创建出来的,对从事互联网、金融的你一定会有所启发。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