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或将联手Google推出新的移动支付平台
2012/8/15 16:18:48

    德国电信继与万事达卡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之后,今天又与Google进行了合作谈判,此次谈判的主要任务就是合作建立一个移动支付平台。

    通过对德国电信CEO Thomas的采访,了解到该公司正在与信用卡公司、银行以及其他的一些合作伙伴进行谈判,希望他们能帮助公司建立一个自己的移动支付平台 ,能够让用户就在他们自己的移动设备里支付他们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

    在万事达卡的帮助下,德国电信很有可能今年在波兰推出他们的移动支付服务,也很有可能与德国投资商合作在2013年第一季度将会推出移动钱包服务。

    德国电信也已经和美国的AT&T、Verizon两家公司进行合作,形成了一个名为ISIS的移动支付系统。来自ISIS的产品也将可能在今年的晚些时候面世。

    当然,Google也对移动支付市场感兴趣此前Google已经推出谷歌钱包服务,并且采用了NFC技术融入到支付系统,但是它仅仅与Sprint、Citibank两家公司合作,造成的影响力不够大。所以为了 扩大它的影响力甚至推广到全球的话,Google必须联合多家公司进行合作,这样才能让用户获得一种无缝的付款方式。 Google即将在下月推出Google钱包的升级版,如果Google想将他的NFC支付技术推广到欧洲的话,那么德国电信很有可能成为此次升级版的合作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