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或将新增礼品卡和愿望清单功能
2012/8/18 14:06:25

    Google Play用户期盼已久的礼品卡和愿望清单功能或许即将推出了,Google Play将添加礼品卡和愿望清单等服务,而礼品卡有两种类型的定价,一种为10美元,另一种定价25美元。

    谷歌推出礼品卡功能,不可避免的将与苹果进行竞争。苹果已经在超市,礼品商店和其他的零售商推出iTunes信用度服务,目前还不得而知谷歌是否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推行该项服务。

    苹果在2010年就在iTunes添加该项服务的选择。实际上,甚至黑莓手机制造商RIM也提供了类似礼品卡的服务,黑莓用户能够为朋友购买某款应用当做礼品,然后通过用户的BBM传递信息给他的朋友。

    对于谷歌来说花费了很长时间才推出该项服务,现在谷歌已经拥有自己的Nexus品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对于这位科技巨头来说利用礼物卡功能销售它的应用、电影、书籍和音乐是一项必要的步骤。

    孩子们通常是不可以购买Google Play商店里的应用,礼品卡功能能够让孩子们不需要信用卡去支付这些费用就能得到想要的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