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Google Play物理礼品卡 连锁商店有售
2012/8/22 9:32:44

    Google今日正式宣布,开始在Target、GameStop和RadioShack三家连锁商店发售Google Play物理礼品卡。这些卡片的面额分别为10美元、25美元和50美元。本月晚些时候,Walmart.com也将开始销售这种卡片。

    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卡片在Google Play商店中购买音乐、电影、书籍和应用。有趣的是,这些礼品卡同时也可以用于应用内购买,而iTunes礼品卡不能在应用内购买时使用。

    本月早些时候有人曾在APK更新中发现了Google Play物理礼品卡的证据,几天前Android Central还发布了几张10美元与25美元礼品卡的实物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