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为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发布3款NFC手机
移动支付网 2012/9/7 11:23:51

    摩托罗拉为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专门发布3款NFC手机,作为其Droid Razr家族的新成员。

    三款机型均支持Verizon的4G LTE网络,运行安卓4.0系统(冰激凌三明治)。Verizon称这些手机可使用户直接发送联系人、链接、地图等到载有Android Beam(Google利用NFC为安卓4.0用户提供的加强版点对点通讯服务)的兼容手机上。Verizon称三者中的收款,Droid Razr M今日即可上线,打折50美元后2年合约价格为99美元。

    该机型又称作Scorpion Mini(小蝎子),上月通过Visa公司的NFC支付认证。这意味着Verizon可将此机加入Isis手机钱包服务(将于下月试运行。)而万事达国际为Verizon认证了至少2个机型以支持Isis手机钱包,HTC Droid Incredible 4G LTE和三星Galaxy S III。后者很可能还会被Isis的风险合作伙伴AT&T 移动 和美国T-Mobile使用。

    Verizon表示,5号发布的另2款手机,Droid Razr HD和超大容量电池的Droid Razr Maxx HD将在节前上线。

    而在7月,美国运营商Sprint曾发布摩托罗拉首部商业化NFC手机 Photon Q 4G LTE。

    Verizon周四还发布了NFC智能平板hybrid,LG电子的产品,该平板又称为Optimus Vu。Verizon称周四将上线销售这款平板。它载有LG的Tag+应用和2个可重复写入的NFC 标签。应用和标签可用于创建和在不同的手机模式间切换,模式包括车内模式、办公室模式、睡眠模式和用户模式,这和之前Sony销售的SmartTag智能标签类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