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利用NFC技术无线传送音乐
2012/9/15 0:48:31

    音乐流媒体传送服务供应商Spotify在其安卓应用中加入了新的功能。现在,使用冰淇淋三文治(ICS)操作系统的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借助NFC技术在两部手机间无线传送音乐。

    用户只需将两部NFC设备“背靠背”,就可以用Spotify应用交换音乐。

    该公司也升级了ICS安卓设备的音频效果,用户可以进入“设置 > 音频效果”查看。模式栏也进行了改善,用户可以得到更多掉线的原因。另外还修正了一些漏洞,确保尽可能的系统崩溃发生。

    这款升级的Spotify 0.5.3.56版本现在可以在谷歌电子市场上免费下载。要使用新的NFC功能,用户需要先注册一个Premium Spotify会员。

    Spotify最近将其音乐流媒体传送服务免费用于iOS和安卓设备上,该公司上个月还发布了一个新版本,用于亚马逊Kindle Fire设备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