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游戏机Wii U在其GamePad控制器中加入NFC
2012/9/15 1:12:30

    任天堂游戏机Wii U,将在11月18号发布,在其GamePad控制器中包含NFC支持,起始价格为299.99美元。欧洲将随之在11月30号发布,而日本要等到12月8号发布。

    然而,任天堂产品经理Bill Trinen说,从11月到明年3月,Wii U发布的50个游戏将不会有任何一个利用NFC功能。“那是一项新技术,特别是在美国实现后” 他说,“很多开发者困惑于如何选定,如何控制平衡。当他们想出新点子和解决方案时,我们再来谈论更多。但我不认为会需要很久。”

    Skylanders游戏开发者Vicarious Visions称,问题之一是GamePad控制器上NFC接口的位置。Gamepad的阅读器在游戏机左边角的底部,Skylanders需要在玩游戏时把图像布置在读卡器适当位置。一旦用户选定游戏主界面的获胜,NFC阅读信息将离开游戏。

    基于不同动力学的新游戏将不会存在这一问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