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Gemalto和Ingenico支付卡和非接技术世界前三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9/24 17:50:32

    知名市场调研机构ABI Research最近进行了一次行业调研,对各企业银行支付卡和非接触卡技术综合竞争力排名进行了评估,NXP、Gemalto和Ingenico占据了前三名。

    本次企业竞争力评估共有18家企业参与,并有11项评估标准,除了对18家企业相同产品的市场份额调研外,还分别对企业执行力和创新能力进行了评估。

    对于NXP,其在交通、票务系统、访问控制系统的优势技术已远超过相同市场其他竞争对手,拥有NFC大型客户接待能力的NXP,成为了NFC潜在市场和附加市场的最大受益者。

    Gemalto除了有完备非接技术外,在NFC技术发展方面也取得了较大突破。Gemalto积极于非接技术和NFC技术研发,而且曾参与成果45个NFC试验,其非接触支付卡已在巴西、荷兰和英国等地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Ingenico的创新得分,主要在于针对高端客户的广泛实用的非接技术、强大的移动POS解决方案,和与包括PayPal等众多移动支付网络保持的良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之成为潜在支付网络强有力的影响者。

    总的来说这三家厂商在全球影响力、服务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和对标准(EMV和PCI)的影响力方面远高于其余企业的平均得分。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