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mulate与YellowPepper将合作在拉美推行移动金融服务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9/25 17:59:08

    瑞典移动支付服务方案提供商Accumulate近来与拉美移动金融网络公司YellowPepper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YellowPepper将为成为Accumulate在拉美的合作公司,为拉美地区提供移动金融服务。

    YellowPepper的Smart-Banking 3.0系统是基于Accumulate的手机Everywhere平台操作的移动技术平台,该平台可适用于Android系统、iPhone手机、Java平台、黑莓手机和Windows系统,Smart-Banking 3.0系统可以为POS机、移动POS、线上商务、移动商务、自动贩卖机、手机银行等支付模式提供智能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其具体的防护方式有手机3D安全防护、Web登录、电子签名、PIN码和无卡ATM提款中的身份验证与签名。

    在最近的新闻中,Accumulate与保加利亚国家信息中心Borica-Bankservice(BO-BS)签署协议,为保加利亚的银行提供移动金融服务平台,推动当地移动金融服务的发展。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