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将推移动支付服务 低费率挑战Square
2012/9/28 9:01:13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Techcrunch作者李纳·奥(Leena Rao)周四撰文称,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准备好推出一款移动支付产品,与移动支付公司Square、Intuit GoPayment或是PayPal展开直接的对抗。

    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当前正在向小型产品零售商示好,而且会向它们收取更低的信用卡手续费。据悉,亚马逊收取的手续费可能会低至交易总额的1.9%。当前,移动支付公司向商家收取的手续费普遍在交易总额的2.7%左右。

    亚马逊进入移动支付市场,并从网络交易转型进入店内交易有一定的意义。在此之前,亚马逊已经推出了一项名为“亚马逊支付”(Amazon Payments)的服务,允许第三方在其网络中销售商品,并获得买家支付的款项,来同eBay旗下的支付服务PayPal进行对抗。当然,值得注意的是,PayPal触及独立网站的深度和使用量要远远超过“亚马逊支付。”亚马逊是否将会追逐更小、个体商户,与Square抢夺市场份额将会变得极为有趣。

    亚马逊把目光已经投向实体店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有报道称,亚马逊正着眼于推出一系列的零售店。一套信用卡处理器和移动支付设备将会给这些零售店起到支撑作用。

    科技博客Allthingsd在数周前曾报道称,全美零售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发现,仅有6%的零售商表示他们已经在使用移动支付设备;半数的调查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使用类似的设备;75%的商户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购买一台平板电脑。

    这已不是媒体首次报道亚马逊将推出移动支付设备。彭博社在去年曾报道称,亚马逊正考虑推出近场通讯技术(NFC)支持的移动支付服务,但是亚马逊一直没有发布类似的产品。截至目前,亚马逊方面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