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为乌克兰最大商业银行PrivatBank提供NFC支付
2012/10/6 11:59:31

    PrivatBank选择金雅拓为其提供非接触式NFC标签,用于本国第一大手机支付网络部署。

    PrivatBank具有1800万客户,将在其乌克兰的所有支行通过网络和零售提供Optelio 标签。

    “金雅拓在全球大型市场的非接触式支付方案的经验是无可匹敌的”。PrivatBank副总Nikita Volkov说。“这种具有专有技术及高水平的金雅拓标签是帮助我们客户更好地适应新支付方式的理想选择。同时,从长期来看,在标签的应用跨出非接触式手机支付的第一步后,这有助于我们做好应对NFC手机市场的准备。”

    “PrivatBank是乌克兰金融行业的先导,它把目光牢牢放在用户的支付体验上。”Gemalto的Jean-Paul Ternisien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