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与Square合作在出租车上采用移动支付
2012/10/10 9:56:07

    与星巴克达成全面合作后,移动支付Square或将很快宣布与纽约市进行合作,在全纽约市出租车采用Square的移动支付方案,以让打的付款更方便。

    据福布斯报道,纽约一家私人公司PrivCo宣称Square与纽约市周一晚间已经达成了这项合作协议,将Square的移动支付方案全面引入纽约的出租车。待后续沟通完成后,双方有望于本月底正式公布该项计划。Square的一位发言人声称,该公司与纽约市出租车行业协会的关系非常良好,但是没有证实这项合作的真实性。

    不过从今年3月开始,Square便已经开始与纽约出租车行业协会开始合作,将一些新的技术项目引入该协会旗下出租车。根据之前纽约时报报道,纽约出租车行业协会已经批准了将旗下出租车的电视广告系统改由iPad取代。这让Square的iPad卡片阅读器可以非常容易的进行使用。

    根据PrivCo的一份报告,在明年将有1000辆出租车安装Square的卡片阅读器,预计将耗资100万美元。上周,Square创始人Jack Dorsey和纽约市长Michael Bloomberg一起出现在一辆配备全新支付平台的出租车上,而Jack Dorsey于9月30日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tweet写道:与市长@MikeBloomberg共同乘坐一辆Square出租车(Taking a Square cab with Mayor @MikeBloomberg)。

    如果此项合作能最终达成,将是Square继与星巴克合作后的另一大合作计划,与星巴克的合作让消费者可以在全美7000多家星巴克咖啡店用Square进行支付。此次合作把Square推向了主流市场,仅上季度,星巴克的营收就超过了33亿美元。截至今年7月,星巴克的移动应用已经处理了6000万笔交易。而星巴克作为投资方向Square最新D轮融资投资2500万美元,该轮融资Square总计融资2亿美元,估值32.5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