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移动运营商Turkcell升级NFC手机钱包服务
2012/10/10 11:49:37

    土耳其移动网络运营商Turkcell 在其手机钱包服务加入一系列新特征,Turkcell 称“使其成为世界最先进的手机钱包方案。”

    新的扩展平台的关键性能是,在NFC支付和报价功能已实现同时,任何手机用户都可以支付,交易在店内和在线都可进行。

    用户可简单发送短信 ”Cüzdan” 到7777,即可登录新的Turkcell Wallet手机钱包。使用功能手机的用户可通过无线接收到更新,为其提供简单的基于SIM的钱包。而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将收到链接使其可下载完整的Turkcell Wallet 钱包app。

    新的钱包带有默认的Turkcell虚拟预付费万事达卡,可在该运营商的任意商店内充值。合作方银行的客户也可简单快捷地将其信用卡加入服务,只需要输入其卡号的后六位。已有14个土耳其银行同意向其客户提供这种服务。

    随后,手机钱包可用于在店内和网上购买,同时也可向其它用户和商家汇款。对于参与商家的网购,客户只需要在其网站上输入自己手机号。输入后,手机可接收到来自Turkcell的信息要求确认购买及选择使用哪张卡用于购买。Turkcell随后向网商发送支付确认信息。土耳其,手机钱包升级

    店内购买的经验也类似。消费者在商店终端输入手机号,收到来自Turkcell的信息并在手机上确认购买信息。交易完成时,Turkcell向商店发送交易确认。整个过程花费20秒,在繁忙的商店可能稍慢。但这种钱包还和Turkcell的积分卡程序整合,因此使用新服务的用户将得到额外奖励,Turkcell相信这值得用户等待。带NFC手机的用户可继续通过NFC在商店的非接触式终端支付。

    除了支付和积分卡,新手机钱包还提供优惠券和团购服务。在此,Turkcell将利用其消费者购买习惯向其订阅者发送价格信息,每天每个订阅者将收到最多5个信息。

    Turkcell计划大力推广这项新服务。比如,在发起运动中,向通过Turkcell Wallet钱包充值的用户提供双倍通话时间。新服务背后的技术由其内部开发。同时其它土耳其运营商也被邀加入该平台,他们尚未有答复。

    由于Turkcell 已与万事达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其它国家的商户也可使用这种新平台。Turkcell已经于该区域内一些公司就关于整合这种平台进行对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