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迪拜将引进NFC-SIM公交支付
2012/10/17 22:30:52

    Du宣布与Roads和交通管理局(RTA)合作,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引进NFC公交支付。

    在不久的将来,Du的顾客将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支付乘车费用。他们还可以使用一个方便的移动应用对RTA服务进行管理。

    要想使用该服务,用户需要一部NFC设备以及一个用来储存虚拟RTA NOL卡的NFC-SIM卡。该卡将在晚些时候上市。

    Du的首席商务官Farid Faraidooni表示:“除了提供传统的电信服务,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式让用户可以享受更多便捷的服务。通过引进NFC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安全、便捷的方式进行日常支付。与RTA的合作仅仅是第一步。在同一部设备上结合多种功能是未来通讯的趋势。我们很高兴能采用该技术,且能提供给用户。”

    NFC的应用潜能不仅限于公交支付。它为移动用户和其周边提供了一个新的互动平台,适用于多种购物环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