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POSPAD移动支付点餐模式启动 推广蓝牙移动POS机
2012/10/26 14:36:13

    25日,中国农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商委联合发起餐饮行业提升电子信息化水平大行动暨POSPAD产品普及应用启动仪式举行。天津市商委、联想集团、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市近40家高端餐饮企代表参加。

    随着餐饮行业的发展,竞争日趋激烈,对行业服务和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为提高餐饮管理水平,天津市商委积极推进餐饮行业信息化进程,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联合开展第四代点餐服务模式及POSPAD产品普及应用。这是天津市政府合作的一项有益尝试与探索。

    据了解,在使用POSPAD的餐馆,服务员在点击确定餐台、就餐人数后,会将装有POSPAD支付系统的平板电脑交给点餐的市民。市民可以通过触摸屏,点击查看餐馆的特色菜品、热卖菜品,分类浏览各种主食、热菜、凉菜、酒水、甜点等,还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个性化选择。在选中的菜品名下点击“点一份”,该菜品就会进入屏幕右侧“我的菜单”。点餐完毕,电脑会自动显示菜品总额,再点击“下单”,即可完成点餐。在与该平板电脑蓝牙连接的移动POS机上,市民可以选择刷磁条卡、接触式IC卡或者非接触式IC卡,迅速付账。

    POSPAD支付系统汇集了农行天津分行、联想集团及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在金融支付、IT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出的移动支付产品,通过现代网络通信技术和设备,以良好的人机对话界面和流行的触摸屏方式,实现金融结算行业ERP管理等特色服务功能,是餐饮行业信息化发展的最佳解决方案。POSPAD产品普及和推广必将全面提升餐饮业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服务品质和美誉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