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Anywhere推出手机刷卡器 主要面向零售商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1/21 11:21:30

    国外又出一款手机刷卡器--PayAnywhere,Square被誉为硅谷最伟大公司之一,紧随其后的手机刷卡器络绎不绝。新推出的PayAnywhere手机刷卡器可应用在零售领域,无论是零售巨头沃尔玛还是家具连锁商Office Max。不过是否是通过合作的形式推广其手机刷卡器就不得而知了,毕竟任何手机刷卡器都可以使用在那些场合。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与其他的手机刷卡器类似,PayAnywhere面向的是小型商户,接受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借记卡和信用卡刷卡支付,此外每笔交易扣率是2.69%。

    PayAnywhere表明,其手机刷卡器零售价是9.99美元,但是在注册成功之后,将有10美元返还至其账户,此外,在前1000美元的支付额度或30天使用期限内将不收取扣费。

    “PayAnywhere可以提供完整的商业服务,从交易开始到资金到账,做好流程的每一个细节。”PayAnywhere的CEO和创始人Marc Gardner说道。

    同时Gardner还表明,公司将为其商户提供提升服务,如消费者提供和技术支持。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ayAnywhere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此外还支持黑莓系统,由于在北美地区使用,只支持磁条卡,值得思考的是,在Square强大的市场基础下,PayAnywhere会有多大市场?

    关于PayAnywhere:www.payanywhere.com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