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it在英国推出定制版手机读卡器移动支付服务
2012/11/29 20:58:12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财务软件公司Intuit今天在英国推出了经过定制的移动支付服务Intuit Pay。

    Intuit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移动支付服务GoPayment。Intuit Pay本质上与GoPayment相同,但针对英国市场和支付网络进行了定制。通过一个芯片,插在智能手机的读卡器,以及专门的移动应用,Intuit Pay可让用户选择信用卡支付。另外,该服务还支持在线处理银行卡支付。

    该公司提醒称,这只是试行,不久后该服务将在英国进行更加广泛的推广。至于英国版服务名称不一样的原因,该公司表示,如果将英国版命名为GoPayment,它将遭遇法律问题。Intuit指出,该服务支持万事达卡、Visa、Mastro卡支付,所有数据都会加密。Intuit Pay符合英国支付行业的特别要求。

    该公司最近将GoPayment与其传统POS软件QuickBooks融合,使得两款产品可以相互通讯,在PC和移动端之间同步库存和金融数据。Intuit称,金融服务产品与支付服务之间的同步功能是GoPayment或者Intuit Pay的优势之一。

    Intuit高管克里斯·海伦(Chris Hylen)解释道,下一代GoPayment可能将增加类似于Intuit Pay的网络支付功能。他还说,公司计划在其它海外市场也对服务进行本地化。

    对于PayPal Here、Square、GoPayment等移动支付产品来说,国际化意味着巨大的增长潜力。Square前不久登陆加拿大市场,PayPal Here也已经进入日本、香港、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市场。考虑到安全、监管环境以及引入诸如读卡器的支付系统等问题,海外扩张也并非易事。(乐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