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Anywhere手机刷卡器可在沃尔玛旗下店购买
移动支付网 敏浩2012/11/30 11:29:59

    PayAnywhere在推出其手机刷卡器之后不久(详情见:PayAnywhere推出手机刷卡器 主要面向零售商),宣布与沃尔玛旗下会员制货仓式购物商店山姆俱乐部(Sam's Club)合作,在美国全境的实体和线上山姆俱乐部店中,均可购买PayAnywhere手机刷卡器。

    “PayAnywhere和山姆俱乐部共同承诺,将为小型商户和经济做应有贡献。”PayAnywhere销售副总裁Scott Addyman说道,并且补充说明PayAnywhere的设计专为商用支付而生。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山姆俱乐部拥有4700万会员,本次合作将为PayAnywhere的商业拓展提供良好契机。

    在山姆俱乐部会员购买PayAnywhere手机刷卡器价格为9.99美元,但他们进行第一笔交易之后将获得10美元的账户返现。另外在前30天内可获得1500美元的免扣率优惠,之后则需要2.69%的扣率费用。

    PayAnywhere的手机刷卡器可应用的设备系统为:iOS、Android、黑莓。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