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融通将推出针对PBOC2.0支付通手机读卡器
移动支付网 2012/12/24 18:40:29

  近日,记者从海科融通媒体研讨会上了解到,明年年初,海科融通将会推出针对PBOC2.0支付通手机读卡器。届时,喜爱支付通的用户又将拥有一个支付新宠。

  支付通手机读卡器,直接在非接触的支付方式下通过手机把转帐、缴费、个人增值服务进行支付,为适应“十二五”期间大量IC卡推广在手机端应用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据悉,海科融通受银联委托参与了PBOC2.0手机互联网终端的规范制定和起草工作。该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大量的技术、开发经验的积累,从而保证了新产品从性能上、安全性都有保证,并获得了银联的认证。产品针对目前刷卡的磁条卡和2.0卡会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应用和体验。

  据海科融通的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刷卡器,产品还不够完善,在进行刷卡时,有两个问题较为明显,一个是安全性不够,另一个是硬件的匹配性不够,比如传输的速率这些方面。而海科融通吸取了其他公司产品的经验和教训,产品将在两个方面提升,把软加密变成硬加密,提升产品的安全级别、提高刷卡成功率。

  正处于初期的移动支付市场,第三方支付企业、移动运营商、银联都是重量级选手,现在各方都相互合作、跑马圈地,推出基于不同技术的不同服务。现在的场景有点像赛跑的枪声已经鸣响,选手们向着同一个方向冲刺。但哪里是真正的终点,谁有耐力跑到那个终点,结果由消费者选择。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海科融通的文章:海科融通低调试水第三方支付:硬件只是辅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