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ntive:2012年第四季度NFC读写器销售量达1500万台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1/22 10:00:24

    全球最大的读写器生产厂家Identive近日发布2012年销售统计表,其中透露,Identive在2012年第四季度的NFC读写器销售量在1500万台。

    “在第四季度我们的NFC读写器出货量是1500万台,主要应用M2M(machine-to-machine ,机器对机器)和其他消费者应用领域。”Identive的CEO
Ayman S Ashour表示,“而当前季度,我们已经额外收到800万应用在M2M领域的订单。”

    “NFC市场趋势时下表现的更为积极,我们看到M2M应用对NFC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NFC的应用促进物联网的发展。”Ashour补充,“NFC技术是一个很好的连接虚拟与物理世界的技术,自动且易于数据处理。”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Identive的文章:Identive推出基于网络的NFC标签平台TagTrail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