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车厢建立NFC“电子图书馆”?
2013/3/12 18:01:56

    根据 Mashable 的报道,迈阿密广告学院的学生最近提出了一项新的全民阅读计划,在地铁车厢建立“电子图书馆”。

    虽然纽约市很多公共场所又有 WiFi,但是地铁里面却难以连接到互联网。坐地铁时又烦闷怎么办?他们想到了在地铁车厢内安装一个支持 NFC 的电子图书馆。

    用户只需要在电子图书馆中挑读物,通过 NFC 就可以传送到手机上。每本读物只能阅读前十页,不过也足够在地铁里面短时间阅读了。当用户走出地铁之后,还会有一份地图自动推送到手机,告诉用户刚刚他看的书在哪几个图书馆能够免费借阅。以下为视频演示: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