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口袋妖怪玩偶 拥有NFC功能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3/14 10:50:31

  任天堂Wii U平台的第一个具备NFC功能的游戏将于4月24日在日本推出。

  最新的《口袋妖怪:乱战U》将配备NFC功能,该功能将应用在极具人气的游戏主角皮卡丘玩偶身上,并可以无需购买游戏,单独购买皮卡丘玩偶。实体的玩偶可以通过Wii U NFC手柄进入虚拟的游戏世界,增加可玩角色。

  游戏数据和战斗信息都可以存储在玩偶当中,通过NFC通信,可在不同的Wii U当中控制一样的角色。

  一起发售的还有6个标准玩偶以及1个特殊角色将会随游戏同时推出,每个售价为200日元(2.09美元)。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