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愿帮NFC进大学食堂
2013/4/15 9:17:22

   NFC(NearFieldCommunication)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手机上配备NFC技术可用于手机移动支付,如乘坐公交、地铁以及购物时使用手机传感刷卡支付。在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中移动在全力推进NFC,5月起北京市民乘公交可刷手机。

  而作为通信公司的小米,似乎也准备在移动支付上下大功夫。今日下午,雷军在微博上表示愿意帮助100所大学升级食堂刷卡器支持NFC,所有费用小米负担。

  据了解,目前已知配备NFC技术的小米手机型号只有小米2A,于4月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就在短短的几天后,雷军就在微博上如此高调的表示愿意帮助大学升级食堂刷卡器支持NFC。看来,移动支付或许是雷军图谋的下一步棋了。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小米的文章:售价1499元支持NFC 小米手机2A正式发布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