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付通推APP手机支付 助力商户拓展移动终端市场
2013/5/2 9:05:50

  艾瑞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511.4亿元,同比增长89.2%;预计2016年中国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将突破万亿,达到13583.4亿元。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正在进入放量增长阶段,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巨大的市场机会引发各类移动支付厂商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各家发展路径也日渐明朗。支付宝不断升级手机钱包,发力移动快捷支付,财付通、拉卡拉等也不断优化产品客户端,提升支付体验。切客推出“mini刷”之后,盛付通在移动端独辟蹊径APP支付方式,实现与商户系统无缝对接,真正与商户捆绑在一起。

  以盛大集团为例,面对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浪潮,盛大不断引入新型的信息技术手段,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深入推进手机端的直销业务。其推出的“盛大”手机客户端就接入了盛付通创新的APP手机支付产品。据悉,盛大游戏充值手机客户端为消费者提供游戏点券支付、订单管理、优惠动态等多重贴心服务,依托盛付通APP手机支付,消费者可以使用包括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在内的国内所有主流银行可以通过盛付通手机客户端中进行支付。

  盛付通APP的支付方式,无缝集成在盛大游戏充值客户端的系统中,用户支付时无需安装盛付通手机客户端或绑定信用卡,也无需跳转出页面,消费者生成订单后,只需输入信用卡卡号、有效期、身份证号等验证信息即可完成支付。方便快捷、安全高效。与此同时,盛付通APP手机支付最大程度的与盛大充值客户端相融合,,不会影响盛大对消费者的品牌触达,更加有利于盛大在移动端的营销推广。数据显示,目前盛大充值客户端实现销售量突破1.5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移动电子商务的重要一环,移动支付产品必须能够与商户的移动应用无缝整合,并需具备多种产品类型来匹配企业多渠道移动展业的需要。盛付通公司从商户需求出发,以创新的移动支付产品实现与商户的协同发展,也为整个产业营造出良性的发展环境。

  据悉,作为综合平台型支付的典型代表,盛付通公司从务实角度出发,坚持以商户需求为驱动,已形成了包括切客的mini刷、APP、手机充值卡支付、盛付通数娱卡支付等在内完整的手机支付产品矩阵,全面满足商户的多种移动支付需求,实现商用突围。目前,盛付通移动支付产品在游戏等数字娱乐领域,已经实现大规模商用。未来,基于盛付通支付平台,盛付通还将进一步拓展移动支付产品线,还会有基于移动交互、移动感知、移动计算、移动网络的更多的远程及现场支付和增值应用,满足商户更多的现实需求,占领移动支付市场高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