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TIM与巴西银行在当地进行NFC试点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6/4 10:55:09

  意大利电信子品牌巴西电信运营商TIM与巴西银行在当地进行NFC支付试点,并且欲在今年年终正式商用。

  试点的手机设备并没有选择世界范围较多使用的三星Galaxy系列,而是摩托罗拉和LG的NFC手机,POS设备选用的是Cielo,金雅拓则提供TSM平台搭建,试点主要在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进行。

  TIM移动金融主管表示,新的试点将帮助我们了解更多NFC技术,并且对未来的巴西市场影响深远。当服务正式推出之时,TIM也将于更多领域的商户,进行更广更深的合作。

  在本次试点之前,TIM在今年1月份已经进行过一次试点,合作方包括万事达、Banco Itau,Redecard 和金雅拓。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TIM的巴西试点新闻:TIM联手万事达/金雅拓等在巴西进行NFC支付试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