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2013年全球移动支付交易值增长达44%
2013/6/4 15:08:23

   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指出,2013年全球移动支付交易值将达到2,354亿美元,与2012年1,631亿美元的交易价值相比,增长达44%。2013年,移动支付用户数量将达到2.452亿,高于2012年的2.008亿。

  从区域的角度看,亚太地区的移动支付交易值将达到740亿美元,增长38%。在韩国和新加坡等发达市场和在印度等新兴市场的部署正在推动该地区的健康增长。到2016年,亚太地区将超过非洲成为交易值最大的地区,达到1,650亿美元。

  Gartner研究总监沈哲怡表示:“我们预期2012-2017年间全球移动交易量和价值的年平均增长率为35%,到2016年,全球移动支付预计将达到7,210亿美元,拥有4.50亿移动支付用户。然而,由于2012增长低于预期,尤其是在北美和非洲,我们已经降低了对总交易值的预测。”

  由于NFC技术在2012年所有市场上令人失望的部署,以及一些高调的服务,如谷歌钱包和Isis等,正在努力赢得关注,近距离通信(NFC)交易价值在整个预测期内已降低40%。Gartner预测,2013年,NFC交易仅占交易总量2%,到2017年将占5%,预计将从2016年当NFC手机和非接触式读卡器的普及率增长时,NFC会大举增长。

  2013年,转账汇款和商品购买将分别占总交易量的71%和21%,这使他们成为到目前为止最大的贡献者。然而,在全球范围内,人们的购买量并不是很大,因为在移动设备上的购买体验有待优化。人们在移动设备上的花费比通过在线电子商务服务和在零售商店的花费要少。到2017年,预计商品购买将占交易总量的23%。

  转账汇款将继续增加,由于更广泛的服务可用性和交易成本低于传统的银行服务从而使用户交易更频繁(虽然值较低)。这使转账汇款得到领先使用,Gartner预计,2017年,转账汇款将占交易总量的69%。

  2013年,账单支付价值预计将增长44%,并在整个预测期间持续增长。这是由于,除新兴市场上那些原来预测的以较高价值交易的消费者之外,在发达市场上,更多的消费者通过移动银行服务进行账单支付,并且每交易量的价值更高。到2017年,账单支付将占总交易价值的5%。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Gartner移动支付调查的新闻:Gartner:移动支付将成APP趋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