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与AirPlus合作开展NFC支付试点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6/17 9:57:10

  德国电信最近与商务旅行支付方案供应商AirPlus国际合作,在德国推行NFC支付试点,从上周开始,德国电信的员工可以在波恩、法兰克福、汉堡三个站点,通过德国电信MyWallet应用在万事达PayPass终端进行NFC支付。

  在使用该服务之前,使用者必须先下载电子钱包APP应用,注册一张以上的信用卡或者借记卡作为支付账户,账户也可以是AirPlus公司信用卡账户。使用者在使用手机进行支付之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账户支付方式,支付完成之后,MyWallet将储存票务信息。

  AirPlus透露,本次的试点旨在了解移动支付方案如何更紧密的与商务旅行和团体旅行结合。其试点负责人Patrick Diemer认为,移动支付可以颠覆我们的支付习惯,并且便于商务旅行的管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