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与联想合作打造windows 8 Pro移动POS平台
2013/6/27 12:48:21

  近日,惠尔丰与联想取得合作,共同打造基于windows 8 Pro系统应用于零售店的移动POS平台。

  移动POS平台将集成于联想ThinkPad Tablet 2电脑当中,惠尔丰将为联想提供PAYware移动技术。拥有Windows 8 Pro系统的移动POS平台可以为零售商提供多通道管理、存储业务、电子商务、营销、财务和供应链管理等服务。

  消费者可以在ThinkPad Tablet 2移动POS平台进行二维码和卡支付。拥有英特尔Atom优秀处理器的电脑可进行多功能的角色扮演,如平板电脑、查询机、现有POS系统运行,可以使用正常电脑的基本功能的同时,还可以支持惠尔丰的支付服务。

  目前联想和惠尔丰合作打造的移动POS平台还正在试点阶段,一卡通世界网预计2013年9月份可以在美国地区投入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