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机场推行NFC活动 让旅客通过NFC控制广告电子屏
2013/7/9 11:36:01

  谷歌最近在澳大利亚机场推广NFC和QR二维码结合的电子广告活动,旅客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进行Google Play在大屏幕上的广告控制。

  本次机场的媒体广告提供者是Ooh! Media,39个电子广告屏幕将可以进行NFC和QR二维码的控制,安卓用户可以通过电子屏幕进行电子书、电影、音乐、电子杂志、APP的下载,与此同时Ooh将为旅客免费提供机场WiFi。

  Ooh的系统选择是Red Crystal,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设备与大屏幕之间无需APP下载的信息交互,实现智能设备对大屏幕之间的控制。

  Ooh集团业务战略总监 Warwick Denby介绍道,Google Play本次的活动,巧妙的将NFC、QR二维码和Red Crystal结合,旅客可以不下载APP应用,也可以对大屏幕进行可控,旅客可以在大屏幕广告上选择自己想要的内容,并且进行下载,如电影、电子杂志和书籍、音乐、游戏等。

  谷歌本次推行的广告活动,增加了与用户之间的交互,让传统广告媒体在NFC和QR二维码的结合下,焕发新的生机。与此同时,信息交互的过程还可以让活动主办方深入了解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一步优化推广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