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透露文件 新Nano卡暗指下一代苹果支持NFC
2013/7/16 9:05:37

  苹果已经在之前的iOS中提供了Passbook功能,不过其用途却仅仅只是作为一种存储信用卡、礼物卡之类的“仓库”。据Phonearena发布的最新消息,苹果iPhone5s/iPhone6将支持NFC功能,实现移动支付。

  数月前就有消息指出,苹果iPhone5s/iPhone6将带来NFC支持,其目的就是想要将触角伸向移动支付领域。虽说苹果已经在iOS中提供了Passbook功能,不过到目前为止它还仅仅是一个“仓库”,无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刷卡消费”功能。

  据悉,来自Verizon数据库的一份文件指出,新一代iPhone被描述为“4g lte nano nfc sim cards”。报料人分析称,这个NFC SIM卡仅用于支持兼容NFC的机型,同时Nano部分则是暗示了将会用于苹果iPhone机型。

  众所周知,苹果新一代系统iOS7就有类似的功能,即使用Wi-Fi Direct在多台iPhone之间传输数据(基于对等网络),这样可以更自由的操作,而无需将两台终端放到一起。

  如果此次外媒的消息可靠,那么iPhone5s/iPhone6将支持NFC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