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信银推二维码移动支付服务
2013/8/30 9:15:14

  QR-Code移动支付大战愈演愈烈,继玉山银,中信银也加入战局。业者指出,至于国泰世华银、元大银则积极与中华电信合作,申办「QR-Code移动支付」业务。

  中国信托银行信用卡暨支付事业总处副总经理徐锋志表示,手机已成为个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未来用手机支付各项费用,已不再遥不可及。

  看准此商机,中信银从2013年9月5日起,可使用QR Code电影票服务,中国信托卡友只要下载「中信卡优惠」APP应用程式并使用新增的「电影墙」功能,就可以用手机在威秀影城订位、划位、付款、取票,且凭手机上的QR Code电影票凭证即可入场看电影。

  中信银表示,中国信托手机QR Code电影票服务,每次可订购6张票,每张收取20元手续费。10月底前,只要透过「中信卡优惠」APP的「电影墙」订票,即可免收手续费,12月底前还可中信卡红利点数100%折抵,每100点折抵电影票价8元,前100名还有优惠。

  玉山银行的「QR Code信用卡行动支付」也是9月上线,每支手机最多可设5张玉山信用卡,试办期半年内,单笔消费限额5万元内。

  玉山银卡友必须先上网下载「QR扣」APP到自己的智慧型手机上,输入信用卡号、注册完成之后,接着拍摄、扫描商品上的QR Code,选择以信用卡线上付款,就可以完成购物。首波合作商家包含雄狮旅游、Groupon团购网、云端生活家自动贩卖机,以及VIZIO智慧电视等多家通路,未来会陆续增加。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台湾移动支付的新闻:台湾永丰银行宣布推出移动支付三部曲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