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联邦银行推出内置SE的NFC支付
2013/12/18 9:01:55

  澳洲联邦银行发布一项NFC支付服务,该服务使用三星Galaxy S4手机中的安全元件。目前该行与万事达合作发展该服务。

  万事达表示:“现在澳洲联邦银行客户可快速、方便地为三星Galaxy S4加入无接触式支付功能,随后即可在全球160多万处万事达PayPass支付点使用无接触式支付。”

  “万事达和三星——金融机构和移动网络运营商——合作计划明年发布相似服务,2014年第一季度发布国家包括土耳其、俄罗斯和乌克兰。”

  “使用安全元件,三星及其它原始设备制造商、网络运营商和金融机构可以与万事达合作,为客户提供新一代的支付方案。”

  “三星Galaxy S4和Galaxy Note 3只是2012年5月万事达PayPass预备计划中的一部分,该计划涉及140多款设备,其中还包括32款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澳洲联邦银行曾在10月份宣布,计划发布采用内置安全元件的NFC支付,以及无接触式PayTags,可用于iOS及其它安卓手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