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资策会启动“智慧园区NFC乐活应用服务”
2013/12/25 9:04:52

  20日,台湾资策会宣布结合中华电信、南港软体工业园区、悠游卡公司、雄狮旅行社、福容大饭店、全家便利商店、京老满餐饮公司、高乐餐饮事业公司、黑松公司等业者共同推广智慧园区NFC乐活应用服务。

  捷正服务管理公司更以物业平台结合NFC技术,与中华电信合作开发园区专属乐活应用APP,第一阶段于园区门禁、消费以及乐活资讯感应下载等试行创新应用。

  资策会表示,全球资通讯产业环境变化快速,台湾产业结构面临加速升级转型挑战。为此,政府拟定三业四化产业发展政策,智能手持设备产业列为第二阶段四项亮点产业之一。

  这次是以NFC智能手机结合南港软体工业园区乐活应用,提供园区进驻户及南港地区居民体验智能手持设备创新服务,希望借此加速智能手持终端开发,带动创新服务商转契机。

  2013是台湾移动支付商用启动年,公平会元月通过TSM(信託服务管理平台)设立、5月金管会同意以空中下载(OTA)方式办理手机信用卡业务后,中华电信随即率先启用首张空中下载(OTA)NFC信用卡,并于7月启用首创空中下载NFC手机交通票证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