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与新浪合作 共同提升互联网支付服务
2014/1/23 13:57:39

  中国银联与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浪”)及其子公司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浪支付”)宣布达成三方合作,通过整合各自产品、客户、渠道等资源,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互联网支付服务,共同打造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互联网支付生态圈。

  继新浪微博、新浪读书、新浪视频等接入“银联在线支付”之后,此次银联与新浪将在支付产品、增值服务、营销推广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同时,新浪支付在获得人民银行支付牌照后正式接入银联网络,从事线上银联卡收单服务,为包括5亿新浪微博用户在内的持卡人提供便利的互联网及移动支付服务。未来,三方还将探索更多支付应用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合作,满足商户和个人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支付需求。

  银联作为银行卡组织,本着开放、合作、服务的理念,不断加大支付创新力度,打造综合支付服务平台,支持银行、非金融支付机构等合作机构差异化发展,共同为持卡人带来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此次银联与新浪合作探索互联网支付创新,不仅有助于提升网络社交、移动互联等消费场景下的客户支付体验,也将助力提升行业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支付和互联网行业共赢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