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推NFC手机钱包 供定制化服务
2014/3/3 16:24:19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期推出的新型手机钱包平台,整合了先进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推荐工具及安全要素,从而为可信的数字支付生态系统提供一个可靠的模块化平台,埃森哲的客户能够利用该平台优化其客户服务能力。

  传统的实体钱包正逐步被淘汰,埃森哲手机钱包平台使终端用户能够管理所有类型的卡片,包括信用卡、借记卡、交通卡、会员卡和礼券卡。同时,这一平台通过近场通信(NFC)技术或二维码扫描,能支持几乎所有近场交易和支付,并在兼容的POS机配有相应的启用卡。此外,埃森哲手机钱包能帮助用户向其他用户或未来用户汇款,使金融交易环节更加便捷。

  埃森哲移动服务部资深董事总经理李晋基(Lee Jin Kee)指出:“支持运营的可靠平台是充满活力并切实可行的数字商业生态系统的关键。无论是银行、移动运营商,商铺或其他合作伙伴,这个平台将帮助我们的客户了解应在什么时间面向哪些消费者提供哪些服务。该平台能针对这些服务提供支付功能,同时收集数据,以持续地了解用户需求并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基于现有的解决方案,埃森哲手机钱包平台设置了埃森哲推荐引擎,这是由埃森哲数字互动营销及埃森哲数据分析开发的基于云服务的大数据集成解决方案,可以实时给用户推送个性化建议。凭借丰富的机器学习算法库,该引擎使企业能够轻松、无缝地筛选基于预定义的业务和销售规则的推荐。利用基于交互点买家身份识别数据的分析,当客户进入商店区域时,引擎能够主动给客户推送有针对性的服务。

  通过低耗蓝牙技术(Bluetooth® Low Energy)Beacon的集成,商家能够添加自定义的关键字,进一步完善实体商店的外围虚拟感应区域。与埃森哲手机钱包连通后,商家能识别感应区域内顾客所偏好的服务,以增加销售业绩。随后,埃森哲推荐引擎会根据现有用户数据以及用户注册时记录的偏好为商家定制服务,直接通过埃森哲手机钱包向客户推送其最可能感兴趣的服务。

  除了前端的整体设计,埃森哲手机钱包平台还能接入丰富的编程接口,并为所有主流的移动操作平台提供解决方案。该平台其他重要的升级包括:

  可信的服务管理使银行或其他服务提供商能够动态、安全地发送或定制智能卡应用。新申请的借记卡能将所有相关信息无缝安装并保存到设备的安全区域以备用。该工具还允许进行远程删除或屏蔽,以及其他存储在智能卡中的相关操作,以此保障用户的设备在丢失或被盗时的财产安全。

  推送支付功能改变了消费者对数字化支付没有信心的现状,把支付权归还给顾客,顾客无需再与商家共享帐户数据,以保护其隐私。具体而言,用户能在商家发货前将款项‘推送’给商家结账,而不是通常被动的付款。同时由于用户必须保证账户上有足够的余额,这也有助于商家规避扣款或资金不足的风险。

  埃森哲客户洞察力的整合能提供针对手机钱包用户的洞察和分析,包括基于市场活动中的用户行为和消费偏好的用户细分。采用商务智能工具能获得直观的图表和报告,企业和商家能够通过手机钱包迅速地将洞察转化为实时的市场活动。

  埃森哲移动服务部数字商务董事总经理阿宋瑞(Robert Hasson)说:“目前,商业全面数字化仍存在障碍。埃森哲手机钱包作为可靠的模块化平台,正是强化的支付生态系统起步阶段所需要的。不同模块的协同作用能确保终端用户对移动支付技术充满信心。同时,商家、银行和其他利益相关方需要合作营造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才能实现互利互惠。埃森哲手机钱包将先进的分析能力和建立信任的工具相结合,当客户收到直接推送到他们设备上的定制化服务时,数字商业就为所有人创造了价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