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y将在尼日利亚推出NFC和生物识别支付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3/24 10:24:53

  尼日利亚移动支付提供者Teasy近日将推出结合生物识别和NFC的移动支付服务,生物识别主要是对消费者的身份进行验证,NFC则允许消费者在POS上通过非接触进行支付。

  惠尔丰移动货币(VeriFone Mobile Money),是POS厂商惠尔丰与Mobilis Networks的合资品牌,该品牌也将支持Tonga的基于NFC技术的Beep and Go移动支付服务。而Teasy将结合VeriFone Mobile Money手机钱包解决方案推出生物识别与NFC相结合的支付服务,此外Teasy将打通尼日利亚产业链各方,铺设更多惠尔丰非接触POS。

  商户方面将使用惠尔丰的VX520 POS系统,Teasy将提供NFC手机的支付APP。消费者可以通过NFC手机或者NFC标签进行支付,标签方面的解决方案由以色列方案商Tadbik提供。

  Teasy方面介绍,当运行注册了的Teasy钱包之后,支付将变的简单快速。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商户在POS机上操作所要处理的事务,如交易、放款、取款等事务,消费者使用手机触碰POS机非接触交易区域,并输入PIN码就可以完成交易。生物识别数据将被应用在额外的交易要求,在商户有要求的情况下,将可以进行生物识别添加。

  来自Teasy公司的Musa Ali Baba认为,市场需求给Teasy带来很好的机会,随着手机钱包的发展,Teasy相信POS与手机钱包相结合的技术将可以获得消费者认可。VeriFone Mobile Money为Teasy提供了先进且易用的方案,为尼日利亚的非现金支付添设了美好的愿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