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加入竞争NFC充值市场 汉口银行推武汉通充值
2014/4/3 17:23:32

  近日,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手机充值武汉通服务,据了解,武汉通用户只需要在具有NFC功能的Android版手机上安装汉口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享受武汉通实时充值、余额查询,交易查询等服务。而此次双方的协力合作,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移动金融的便利之所在。

  据了解,手机充值武汉通,是汉口银行的一项全新便民服务,市民可在各大应用软件平台下载“汉口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也可登录该行官方网站或扫一扫手机银行二维码进行下载。下载客户端后,将武汉通放在NFC手机背面,停顿数秒,系统界面将立即显示卡内余额、交易记录及充值金额。不管你在家还是在公司,你的一部手机不仅能为自己的武汉通充值,还能为你的亲戚朋友和同事等多张武汉通进行充值,十分便利快捷。目前该服务仅对安卓版NFC手机用户,苹果版手机用户尚不能“尝鲜”。

  汉口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汉口银行作为在全国率先实现用手机充值武汉通服务的银行,并针对该业务的独特性优势,近期推出了用手机充值武汉通优惠活动,现在体验充值即可参加充100返100免单活动,还可享受汉口银行客户专属折扣。

  提示:能够实现用手机充值的必须具有NFC功能,轻松一贴即能读取武汉通。目前三星GALAXY S3/I8268/Note2、HTC New One/608T、小米手机2A/3、索尼L39T/M35T、华为T8950N、中兴U807N、酷派8085N等数十款机型均具备这项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