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日本将在6月支持支付宝
2014/4/9 15:08:12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本计划今年6月开始采用支付宝,作为雅虎购物网站的付款选项。

  据悉,雅虎日本是由雅虎日本公司运营的一家门户网站,其在日本的搜索引擎和入口网站市场中位居业界第一位。

  目前,该网站采用的付款方式仅有信用卡和美国PayPal付费服务。雅虎希望通过增加支付宝支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便利,从而提高网站销售额。

  中国消费者在雅虎日本网站购买商品,需通过Tenso.com的中介服务。当买方完成支付程序,商品会通过中介服务运到中国。

  据了解,今年3月27日,雅虎日本还以3240亿日元(约31.7亿美元)向软件银行收购了日本流动电讯商eAccess。该交易预计于2014年6月初完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