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A科技为意邮政提供移动支付技术应用PostePay
2014/4/10 14:31:07

  美国CA科技公司近日宣布,意大利邮政已采用该公司的CA authminder™技术为其手机及平板电脑移动支付提供认证服务。意大利邮政主要提供邮件寄递、银行、保险和支付服务等业务。

  PostePay应用程序可以在iTunes商店和GooglePlay上免费下载,可以让顾客与意大利邮政提供的广泛服务相互动,例如账户余额查询服务,信用卡储值,手机预付和资金转账。PostePay应用所使用的PosteID系统是基于CA AuthMinder开发的,客户的移动支付变得更简单有效,且更加安全。

  CA AuthMinder是CA技术公司领先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帮助员工、顾客和普通人通过一次性安全口令、特定安全设备和其他外部认证方式方便快捷的甄别身份。

  CA技术与安全公司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Mike Denning表示:“员工、客户、合作伙伴都想用最方便的方式进行交易,而移动技术应用的挑战是是否能够确保移动交易的安全性和便捷性。CA AuthMinder可以帮助客户从容面对上述问题。”

  CA意大利公司地区经理Fabio Fregi表示:“能与意大利邮政这样一个在国家社会经济等各方面扮演重要角色的公司合作,并把最新的技术介绍给他们,公司感到非常骄傲。通过在线交易安全解决方案而实现的顾客互动,对于这个快节奏的世界极为有利。”

  要使用该项服务,PostePay的客户必须先登陆意大利邮政网站,并注册使用postepay程序的移动设备。然后Postepay App安装程序的激活码将通过短信发送到用户手机上。激活时,PosteID软件证书(一个硬件令牌或智能卡等)将被发送到手机等设备上,锁定该设备,并通过用户的PIN组合来验证身份。如果移动设备被盗或丢失,客户可以联系客服中心暂时冻结该凭证的使用。当更换新手机或新凭证后,设备应用可被重新激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