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去年利降91.5% RCC移动支付发展低于预期
2014/4/18 9:53:29

  国民技术周四晚间发布年报,2013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68.51万元,同比下降91.48%;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0.15元(含税)。

  201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4亿元,同比增长1.22%,每股收益0.02元。

  国民技术表示,报告期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RCC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市场应用低于预期,同时“手机深圳通”的受理终端改造费用于本年开始摊销;全资子公司国民电商亏损;CMMB产品因市场萎缩对期末库存追加计提跌价准备;商务纠纷之未决仲裁计提预计负债等。 

    年报下载地址:http://www.cninfo.com.cn/finalpage/2014-04-18/63860511.PDF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