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调查:美国移动支付增长有所放缓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4/28 16:43:31

  调查组织IDC Financial Insights最近表示,移动支付仍然在增长,只是较之往年,略有放缓。IDC的调查报告主要针对美国消费者的支付行为调查,在经过数年的增长之后,线上账单支付略有下降,取而代之的是预付卡和移动支付的上升。

  美国市场经过几年的增长,市场对一些更先进的支付技术开始感兴趣,并且逐渐替代一些体验较差的支付技术,新的支付技术更多的是附加价值的提升,而不仅仅在于支付本身。

  调查报告的几个重点还有:

  1、虽然使用率有所下降,但是通过绑定银行卡的线上支付仍然是主流支付方式。受调查的消费者中大约有70%会使用该支付方式。

  2、移动支付的采用方面,在经过数年飙升之后,开始放缓增长速度。37.2%的受访者表示使用过移动支付。

  3、在移动支付使用方式上,移动端PayPal支付仍然是美国最为频繁的移动支付方式。在IDC的调查当中,有58.6%的消费者使用过PayPal,亚马逊和苹果iTunes的使用率大概在40%左右。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