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支付新产品发布会 推出“微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4/4/28 17:41:52

  2014年4月26日, 深圳“‘盒’赢天下,一起未来”2014盒子支付新产品发布会昨日在深圳市麒麟山庄贵宾楼麒麟厅隆重举行,盒子支付“微支付”生活圈首次亮相大众。

  “盒子支付”是国内手机POS的创始者,全球首创双向音频通信技术和音频安全信息加密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中国最早与银联达成战略合作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并以高创新性和高成长性荣登2013年度“RED HERRING GLOABLA TOP 100”,同年获得知名VC的1000万美金B轮融资。

  盒子支付通过三年积累,取得了移动支付行业的64项核心专利,拥有稳定的交易处理系统,具有日百万笔交易处理能力,出色的运营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盒子支付精锐的渠道部队遍布全国,智能云POS目前已经服务全国20万中小微商户,并稳步向中高端市场拓展。

  “我只是一个草根的创业者,既不是海龟,也没有在金融领域经营过,没什么背景,土鳖一个。但我们有一腔热血,我们想扎根中国市场,想服务中小微商户,想用智能的支付方式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重新定义人们的购物体验,甚至可以带着盒子支付的中国梦走出国门。”盒子支付创始人韩森带领着团队一直这样朝着梦想努力着。

  虽然盒子支付发展得风生水起,互联网时代也给予盒子这样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更多机会,但仍旧不能避免整个行业的巨大挑战。多年来,中国银联与各大银行精心打造出了庞大、完善的POS网络,传统POS机也因为其高安全性而被社会广泛接受,人们刷卡消费的习惯已经被培养起来。然而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移动互联的浪潮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而来,并与传统金融不断碰撞、互相渗透、跨界竞争,许多互联网公司开始试水支付,不少支付企业开始尝试线下收单,整个金融环境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如果只有POS行业停滞不前,不求新,不求变,就会被超越,被颠覆,被淘汰。

  互联网时代的精神就是沟通和互动,而盒子支付发现,本应密切的商户和消费者之间却仅仅是过客的关系,使用POS交易的商户与用户并未切实享受到移动互联带来的便利。盒子支付在此时推出“微支付”,就是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把商户和用户联系起来,形成交易、促销、打折的闭环,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反向O2O。

  不同于二维码、无卡支付等虚拟支付模式,“微支付”保留和延续了消费者原有的刷卡习惯,完美继承了传统POS机的高安全性,用互联网的力量,让银行的POS网络将得到升级,给传统金融注入新的生机,让其在互联网时代焕发新的春天。

  同时,“微支付”也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优点,不仅为商户与消费者之间提供了沟通纽带,其卡密分离等特色,也大大优化了用户体验,给用户多种刷卡选择的同时,增强他们的安全感。

  提及盒子支付的目标客户,韩森和团队信心十足,“盒子支付的潜在客户群体非常广,目前我们关注于中小微商户,不过接下来我们将在为中小微商户提供服务的基础上,通过广泛的行业合作为大型企业客户以及广泛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服务。”

  “微支付”的诞生,是传统POS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扬光大,是互联网金融的新生态系统,也是移动支付带给世界的美好改变。“微支付”生活圈最大程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极大的提高了盒子支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最大化推动市场经济。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